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新能源行业投资机遇受关注

日期:2020-05-25    来源:三秦都市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5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行业 新能源股市 清洁能源

受补贴政策、降价优惠等利好,近期新能源车销售情况良好,反映在资本市场上,新能源行业的投资机遇也备受投资者关注。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中证新能源指数自去年以来上涨31.26%,远优于同期上证综指14.68%的涨幅表现。据了解,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基金于5月22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的股票仓位将不低于80%,通过精选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等领域内的优质上市公司,为投资者把握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机遇。

市场人士分析指出,长期来看,新能源行业前景可期。但对个人投资者而言,进场布局也并非易事。新能源涉及细分领域多且产业链长,又由于是新兴成长行业,业绩波动难免较大,所以投资者不妨借助专业投资者优势,通过主题基金进行配置。

建信新能源行业基金聚焦新能源行业,主要布局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核电等不同新能源行业。在细分行业和个股的选择上,该基金也将充分发挥主动投资优势,通过对不同板块成长阶段和政策周期差异的理解和把握,积极寻找优质龙头标的,力争获取超额投资收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