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南阳南召神仙崖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了

日期:2020-05-25    来源:风悠我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5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神仙崖风电场 风力发电项目

2020年5月22日,在美丽的南召县四棵树乡升压站工程现场,政府领导及各参建单位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由平高集团总承包的南召神仙崖风电场项目顺利开工!

经过项目部人员精心周密准备,南召神仙崖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了。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项目由前期准备正式转向项目过程实施。《论语·魏灵公》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南召神仙崖风电场项目部的利器。

利器一:构建体系完善、可操作性强的管理制度。

1、项目部共计编制并发布实施39份标准化管理制度。其中安全类11份;质量类5份;技术类5份;商务类2份;物资类4份;资料类3份;施工类2份;综合类7份。

2、项目部管理制度是在按照公司管理要求,结合南召神仙崖风电项目特点,充分吸收了以往项目的经验的基础上,经过项目部全体成员的精心打磨,充分论证,数次的讨论修改,最终形成了项目部的管理秘笈。

3、高度重视管理制度的可操作性,文件编制导致的第一条就是“写到就要做到”的重要原则,所有制度均要项目成员会签,确保制度严格落实。制度发布后对施工单位进行交底,并定期对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评审督察,不满足制度要求的均要求整改。

利器二:充分积极的交流沟通和培训学习

1、项目部成员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同专家们进行交流和学习,每次沟通交流和学习后均形成交流纪录,分享给其他项目成员共同提高。项目部共计同外部专家、同行交流共计33次,形成交流记录33份,极大的提升了项目部成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

2、加强内部培训管理,培训是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重要手段,目前项目部已经形成了“每周一课”“技术专责讲图会”等具备特色的培训课题,每次培训有组织,有筹划,有课件,有干货,为项目部成员的业务和技术能力提升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3、项目部自一成立就坚持“学习型项目部”的定位,项目全体成员坚持每天20:30-21:00读书半小时,读书内容主要选择文史哲类的书籍,通过每天坚持阅读,视野更开阔了、思路更灵活了、凡事也爱思考了。良好的读书习惯使项目成员处理日常工作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利器三:优良的团队建设和坚强的意志

1、项目部高度重视团队建设,项目部始终秉承“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团队建设原则,要求团队成员时刻保持团结一心为公司,紧张高效去工作,严肃慎独待纪律,活泼灵动对青春。在以上基础上加强党的理论建设,通过团队建设造就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队伍。

2、强化项目成员的执行力和意志品质,培养团队成员咬定目标,绝不放松决不放弃的坚强意志。任和事情都要仅仅围绕目标,尽最大努力,想尽一切办法确保目标实现,对待目标绝不打折扣,注水份。

3、明确各岗位责任分工,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职责,每个人都明确自己担负的责任,围绕岗位职责主动的谋划、积极思考,严格落实,总结提升。以岗位职责为抓手提升了项目成员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凡所过往,皆为序章。前期准备工作再完善,后期不执行不落实依然等于零,转入实施阶段后项目部将狠抓落实,全力确保项目目标顺利实现。南召神仙崖风电场项目部的boy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意气风发奔赴新的战场。下面小编发布一组南召神仙崖风电场项目定妆照

平高集团南召神仙崖风电场项目部竭力打造标准化项目部,将始终以业主利益为中心,全力确保风电项目如期并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