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安徽林州龙泉风电项目顺利开展首台风机吊装工作

日期:2020-05-25    来源:吉电股份安徽吉电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5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风力发电 龙泉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5月16日16时10分,华东区域公司河南林州龙泉50MW风电项目开始进行风机吊装施工,随着2号风机第一节风机塔筒吊装到位,该项目正式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

林州龙泉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处在河南省西侧太行山麓山前地带,风机布置在海拔691m至794m的山脊上,场地最大高差约300m。该项目共安装23台2.2MW风力发电机组,吊装高度90m,设备最重部件的机舱达到75t。

为确保风机吊装科学、安全和有序开展,林州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风机吊装方案评审、塔筒吊装前质量监督、风机吊装安全技术交底等相关工作,在吉电股份、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下,终于顺利实现了首台风机第一节塔筒吊装。

下一步林州项目部将重点关注风机吊装作业安全管理,开展现场旁站监督,落实吊装方案各项要求,确保风电吊装安全和质量可控;同时推进施工组织和协调工作,保证设备供货、储备、运输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风机吊装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