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风电干货电气篇--偏航计数器(凸轮)调整方法

日期:2020-05-25    来源:清河风电那些事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5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塔筒 动力电缆 偏航计数器

偏航计数器(凸轮)调整方法

在调整偏航计数器之前,首先风机偏航至解缆状态,即风机塔筒动力电缆完全垂直,风机已偏至0位,此时设置偏航计数器的零位置。

01打开偏航计数器

由外至内分别是4号(左右位置信号)、3号(扭揽位置信号)、2号(左转解缆信号)、1号(右转解缆信号)旋钮(见下图),调整前将凸轮中间的螺丝拧松。

02调整4号旋钮

调整4号旋钮突出部分在下半圆刚好触发位置开关,此时处于0点位置。

03调整3号旋钮

调整3号旋钮使之凸出的中间部分与4号旋钮的上部边缘对齐。

04调整2号旋钮

调整2号突出部分先与3号完全重合,然后往下调整一点,让2号突出部分相对3号偏下约突出部分三分之一左右长度。

05调整1号旋钮

调整1号突出部分与3号完全重合然后往上调整一点,让1号突出部分相对3号偏上约突出部分三分之一左右长度,最后拧紧中间的螺丝。

06控制面板手动偏航

根据控制面板显示的机舱位置(见下图),向相反方向偏航(显示“left”,向右偏航;显示“right”,向左偏航),找到0位。调整完毕。

ABB系统:

Bachmann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