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捷达品牌在华热卖:大众有意将其推向海外

日期:2020-05-26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达 一汽大众 纯电动汽车

作为曾经大众高尔夫的衍生车型,如今捷达也成为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汽车品牌。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自推出至今,捷达品牌销量一路走高,已占领中国乘用车市场约1%的份额。

日前,捷达品牌总裁哈拉尔德·米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到,考虑将入门级品牌——捷达拓展到中国以外的市场。

“由于新冠疫情,对价格敏感的中国年轻消费者选择购卖私家车,来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哈拉尔德·穆勒表示,捷达品牌推出8个月后,在中国市场已经占有约1%的份额。初步的成功,让大众考虑把其推广到世界其他市场。

外媒预测,从市场的成熟度考虑,捷达品牌有望在俄罗斯以及菲律宾、印尼、泰国等东南亚市场推出,但并不会进入欧美等成熟的市场。因为美国消费者对内饰与动力总成相对前者而言,要求更高;欧洲市场则已经拥有up!、Polo、斯柯达等成熟的车型和品牌,捷达品牌的生存空间并不大。

据了解,2019年2月26日,大众集团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总部内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捷达,该品牌定位于“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德系品牌”。

2019年2月26日,大众集团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总部内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捷达,该品牌定位于“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德系品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