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新南威尔士州公布新绿色氢过渡计划

日期:2020-05-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6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 新南威尔士州 清洁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绿色氢能源公司Infinite Blue Energy(IBE)宣布了一项计划,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在2027年之前转变为绿色氢作为基本负荷电力,这是NEO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耗资27亿澳元,计划建设1GW光伏、风电、储能及氢燃料电池项目。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该计划最初将重点关注大量化石燃料用户,通过将这些能源转化为绿色氢,可以克服影响太阳能和风电的季节性和其他与天气相关的变量。该项目将在未来18个月开始进行可行性研究和详细设计。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有望在未来10年内为该地区提供相当大比例传统上只有使用固定的煤炭或天然气电力才能实现的电力需求。

IBE首席执行官Stephen Gauld表示,目前正在与新南威尔士州Hunter地区的主要电力用户进行谈判,这些用户已确认他们打算在本十年内过渡到绿色氢基负荷电力,涉及项目装机量超1000MW。

该公司预计,NEO项目所需的大部分劳动力将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现有的燃煤电厂。

Gauld表示,NEO项目将创造本地和间接就业机会,使现有行业脱碳,并促进新行业的建立。为新南威尔士州提供100%的绿色电力供应,并为减少该州的碳排放量起到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