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现代Genesis推出开源汽车数据平台 可处理汽车数据

日期:2020-05-26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6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智能网联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旗下Genesis品牌表示,将推出开源汽车数据平台Genesis Developers(Genesis开发者)。该平台能够利用Genesis网联服务,处理从车辆中收集而来的驾驶信息、里程数、驾驶习惯等数据,并能够将此类数据提供给个人和企业客户。

希望研发网联汽车服务和产品的企业经营者可以通过注册Genesis开发者网站,写下将在哪些地方使用此类数据,从而接收到相应的数据。成为Genesis开发者网站成员的公司可具备研发多种与车辆连接的创新服务和产品,而Genesis品牌的客户可以使用更先进的定制化汽车服务和产品。

此外,Genesis品牌的客户可以采用Genesis业务合作伙伴的服务,无需单独进行注册,只需连接Genesis的账户即可。Genesis开发者网站会为客户提供四家子公司的网联汽车服务,为该平台的早期运营提供动力,这四家子公司分别为现代海上火灾保险公司(Hyundai Marine & Fire)、OilNow、Owin和Cartax。

Genesis计划分析车辆内外产生的大量数据以及各种各样的客户联系方式,并为此类数据提供保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