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印度商用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融资近2千万元 融资总额达3.3亿元

日期:2020-05-2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余秋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自动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印度德里的商用电动汽车初创公司Euler Motors宣布在正在进行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2亿卢比(约合1884.59万元人民币)。此轮融资由Inventus Capital India领投,Blume Ventures、总部位于新加坡的Jetty Ventures India Investments以及Udaan的联合创始人Sujeet Kumar参投。

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在A轮融资之前,其已经从Blume Venture、美国Emergent Ventures公司以及Andrew Lee处筹集了1.5亿卢比(约合1413.44万元人民币)。加上此次A轮融资,Euler Motors迄今为止共筹集了逾35亿卢比(约合3.3亿元人民币)。

2019年8月,Euler Motors曾宣布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将在小型商用车领域推出电动三轮车。该公司表示,其拥有一个专门的生产和研发设施,可用于量产轻型商用电动汽车(EV)以及车用级锂离子电池组,而且此类电池组能够满足全天候、在所有温度和路况条件下市内物流业所要求的性能。在过去18个月内,BigBasket、EcomExpress和Udaan已经租用Euler Motors公司200多辆电动原型车,以提供最后一英里配送服务。此外,Euler Motors还在德里国家首都辖区打造了一个充电基础设施超过100个的充电网络,可在任何时间为200多辆电动汽车充电。

Euler Motors表示,其将利用融得的资金加快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并用于扩充其遍布在印度的充电站和服务站网络。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用于商用物流业的电动三轮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