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疆吉木乃风电场开展高温天气特殊巡视保安全

日期:2020-05-27    来源:风光E鹭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7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风力发电 吉木乃风电场 风电场巡检

5月下旬,新疆吉木乃开启夏日模式,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确保电力安全生产,结合新疆分公司“两会”保电要求,吉木乃风电场开展了高温天气特殊巡视工作。

“我们每天都要对全场易发热部件进行测温,就像疫情期间我们每天测量体温一样,是确保设备安全的基础工作,千万不能松懈。”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吉木乃风电场设备正常运行,运维员刘松每天都要和同事们对易发热设备进行密切巡视、监测,仔细记录数值,时刻保持警惕。“SVC功率单元室内运行温度不得超过40℃,否则将导致告警跳闸事故事件,我们每天都要通过开窗通风降温等方法,确保室内温度保持在正常范围之内。”同时,运维人员还针对主变的母排以及内部的绕温、油温开展了测温和专项巡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为确保“两会”期间电力安全生产,电场对集团公司、新能源控股公司和新疆分公司“两会”保电方案进行了专题传达,对电场“两会”期间电场重点工作以及巡视消缺作业进行了部署,并对现场人员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确保责任到人,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