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保变电气完成中广核海上风电项目铁心生产任务

日期:2020-05-27    来源:机经网  作者:卢世光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7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保变电气 中广核海上风电

日前,按照公司排产计划,铁心车间安排了中广核汕尾后湖海上风电项目变压器铁心为2020 7S09的生产任务。核电产品的质量保证一直都是保变电气的重点工作。铁心车间对此亦是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投产前和投产后的各项工作,精心布置、统一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此台核电产品。

据悉,本产品为中广核后湖海上风电项目三相有载调压双绕组变压器,对主变防腐性能要求较高。由于该产品具有较高绝缘水平,车间要求各班组在制作过程中按照《生产现场降尘量测试》及车间清洁管理规定,严格控制生产现场降尘量及操作过程中的清洁度,加强制造过程中各班组不同工序操作要点及重要生产节点的质量控制。

接到生产任务后,纵剪组和横剪组在下料、剪切前对设备进行全面擦拭干净。在生产过程中纵剪组员工对硅钢片牌号、外观质量、波浪、毛刺、宽度等进行严格控制,确保所剪切的卷料严格符合标准要求;横剪组在剪切前反复确认卷料是否合格、无尘土,确认切片长度、角度、毛刺、波浪、过剪、板料清洁、覆盖及存放等是否符合其质量指标,严格按工艺、技术标准进行控制,全力保证剪切质量。

叠铁组在接到排产任务后,组内员工更是积极配合,全力奋战。此台产品清洁度要求高,质量要求严格,而新疆库车电抗器等产品的生产也都迫在眉睫,班组打破原有分班制度,并对班次进行了调整,力保核电产品优质完成。在铁心摆底前,彻底清理工作场地,并对核电产品叠装区用围布与其它区域分隔开,无关人员或无工作区准入证者不允许随意进入工作区,并要求操作人员进入工作区域必须换上工作鞋(或戴鞋套)、工作服和工作帽等清洁保护用品,全力保证现场清洁以保证产品质量;在加强生产过程中操作质量控制方面,带班长每天开工前对操作人员就当天工作内容进行讲解,对产品操作的关键点和难点进行分析和强调,使每位操作者清楚当天工作内容和工作要点,严格按照技术和工艺要求进行叠装,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截至目前,7S09核电产品铁心制造完成已转交下道工序。铁心车间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激情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交付的各项生产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