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标丨阳光电源中标安徽协合谯北风储20MW/20MWh项目

日期:2020-05-28    来源:储能100人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风力发电 风电储能

近日,协合新能源公布《安徽亳州谯北风电场项目配套20MW/20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采购项目中标公示》,阳光电源中标。

根据招标,本次配置的储能电站采用预制舱户外布置方式,安装在亳州谯东风电场升压站内预留储能设备场地上,储能预制舱共设置8套储能电池预制舱和8套PCS及升压变成套装置,每个电池预制舱的容量为2.5MW/2.5MWh,每个PCS及升压变成套装置内含4台630kW PCS和1台容量2500kVA双绕组升压变压器。

安徽谯北风电场项目总装机为100MW,预算总投资7亿元,于2018年底经过安徽省发改委核准通过,目前已经完成风电机组、箱变、风功率预测系统的招标工作,该项目必须在年底前并网,才可以享受0.6元/KWh的电价。

根据公开资料,目前安徽省境内已经有8个风储项目公布招标,其中远景能源项目已经终止。

按照安徽省发改委2018年底一次性批复超过1.8GW的风电项目来看,还有多个项目的储能招标尚未启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