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打造5G智慧工厂 建设华伍云平台

日期:2020-05-28    来源:华伍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8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伍股份 5G智慧工厂 风电企业

5月27日,华伍股份与宜春移动举行了“5G智慧工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华伍股份总经理曹明生和宜春移动副总经理周元辉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华伍股份常务副总谢徐洲和宜春移动副总经理周元辉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江西移动5G实验室(宜春)团队、江西丰城移动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签约双方将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共同组建5G应用技术团队,将新一代无线移动通信(5G)、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在“智慧工厂”、“智能制造”、“华伍云”等方面进行应用结合。

首先将在华伍厂区内铺设5G宏基站及相应的网络传输设备,完成整个厂区的无线覆盖,同时利用边缘技术,搭建华伍边缘网络,利用5G技术大互联、大容量、低时延的特点,实时采集工厂设备应用信息、产品实验信息及厂区视频监控等,打造5G智慧工厂。

BMS-III制动监控系统

同时基于华伍股份现有产品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基础,进行硬件平台集成与软件应用开发。利用大数据技术和云计算,打造华伍云计算数据中心,将采集到的现场远程制动器运行数据,存储于华伍云端,利用聚类分析、因子分析和大数据分析算法等技术,建立预测的数学模型和评估制动器安全运行趋势,给终端客户带来产品衍生的附加服务,提高起重设备的安全性能,实现制动产品的云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