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电力广东陆丰风电场开展自主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05-28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8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广东风力发电 陆丰风电场

5月19至21日,华南大区EHS部陈诗道到陆丰风电场开展自主安全班组建设查评及防台防汛安全专项检查,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EHS办公室主任林文强陪同调研。

检查工作前,陆丰风电场助理场长杨厚继汇报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及防台防汛安全工作情况。随后陈诗道根据《QCRPHNYW 2208.05.13-2019自主安全班组建设管理标准》要求,逐项检查,检查方式以查资料、看现场、与现场人员沟通的形式开展,针对存在的问题耐心讲解,逐一解答,并就人员安全意识方面随机抽查,安全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闭卷考试。

随后对生产现场进行全方位检查。在生产现场,重点就防台防汛物资储备和使用方面进行了检查,陈诗道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物资清单,做好日常检查和使用登记,消耗后需及时补充,确保应急情况下物资充足、可用。

检查完毕后,在会议室召开了沟通反馈会议,会上陈诗道对风电场在员工履行安全职责,提高全员安全红线意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制定了改进措施,最后受检双方在检查意见反馈书上签字确认。

本次检查是自主安全班组建设以来,华南大区对风电场一次系统、全面的检查,给风电场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和防台防汛工作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风电场将认真分析、总结,在人员主动性、参与性方面下功夫,加强培训,不断提升人员安全意识,真正做到自主安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