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Encavis:2020年第1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 至2800万欧元

日期:2020-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8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能源市场 风电企业 息税前利润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可再生能源运营商Encavis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2020年第1季度Encavis净利润为2800万欧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20%;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增长13%,至5060万欧元。

该公司将第一季度的业绩归功于良好的天气状况。前三个月的运营结果显示,新冠肺炎对Encavis业务的影响相对较小。

Encavis管理委员会预计将进一步增加2020年全年的财务和盈利数据。

2020年第1季度收入增长约9.7%,达到6520万欧元,这主要是由于收购了位于丹麦的八个运营中风电场,总装机量约为81MW。

德国和法国风力发电量的增加也提高了收入。相比之下,与2019年第1季度相比,法国和意大利较低的太阳辐射降低了太阳能投资组合的整体收入。

根据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现有投资组合,Encavis管理委员会预计2020财年的收入将超过2.8亿欧元,而2019财年的收入为2.738亿欧元;息税前利润(EBIT)将超过1.3亿欧元,而2019年为1.322亿欧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