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完成河西区小区公共充电桩建设

日期:2019-12-07    来源: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7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保障

随着社会的发展、技术的进步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民众选择电动汽车作为绿色出行工具。为此,国网天津城南公司积极响应天津市民心工程建设,为河西区贺福里、汉江里等十余个小区建设公共充电桩近60台,近日这些充电桩已经成功投运可正常使用。

天津市电动汽车用户不断增加,但随着而来的充电难问题一直困扰着电动汽车车主们,这也阻碍了电动汽车用户的进一步增长。了解到居民对充电桩的迫切需求,国网天津城南公司从10月初开始规划,最后选取了河西区13个居民小区开展充电桩建设,为尽量避免施工队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出行造成不便,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多方协调,竭力加快工程进度,于10月中旬完成所有小区的施工建设。尽管施工开始过程中有少数居民对充电桩建设不理解并阻挠的情况,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员工了解其难处后,耐心解释了充电桩建设的必要性,得到其理解充电桩建设对小区居民提供便捷后工程得以顺利完成。

居民小区充电桩建设完成后,众多居民表示认可并赞扬。经过一段时间对设备调试工作,目前全部建设充电桩已经成功投运,日前已陆续有居民开始使用小区充电桩充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