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霞浦延亭风电场顺利完成风机基础加固工作

日期:2020-05-29    来源:国电宁德水电  作者:冯海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9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风力发电 国电集团 延亭风电场 风机基础加固

5月27日,霞浦风电场风机基础隐患闭环总结会在风电场顺利召开,标志着风电场风机基础加固工作圆满完成。

为高效完成此次风机基础加固工作,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安排,多次召开会议与设计院专家、施工单位进行研商,制定切实可行的修复方案,合理安排修复计划,规定施工进度,经过现场工人两个月的紧张施工,于5月27日完成工程验收。

验收过程中,由公司领导、设计院专家、风电场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赴机位严格检查了施工工作质量及完工后的环境治理情况,并由施工单位负责人结合现场采集的图片资料,对风机基础加固工作的处理原则、处理流程、施工方法、施工过程、处理效果及后期建议作出了详细的总结报告。验收组对基础加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公司要求风电场要加强巡检,对完成加固的5台风机基础持续跟进,加大巡检力度,增加巡检次数,时刻保持高度注意力,确保此次加固工作高质有效;要总结经验,深化风机基础隐患排查,大力开展设备隐患治理,做到早发现、早治理,杜绝事故的发生;要做好工作计划,对后续需要进行加固基础的风机,风电场要合理安排工作计划,提前谋划工程的招标工作,确保现场安全生产稳步有序;要强化防台防汛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防台防汛预案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风险管控,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同时做好台风后风机基础的检查,确保现场安全可靠。

风机基础加固工作圆满完成,为风电场顺利完成防台防汛工作和年度生产指标创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风电场安全生产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