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新款宝马6系官图发布 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

日期:2020-05-29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王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9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6系GT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上进行了微调,动力上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上。前脸部分,更大尺寸的中网和样式更立体的下包围得到了更新,两侧头灯的内部灯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

来到尾部,其变化相较现款同样不大,仅更新了排气口为梯形样式,以及尾杠设计。内饰方面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最新iDrive 7.0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6系GT全系引入48V轻混系统,减轻发动机起步负荷的同时还能增加额外的动力。海外市场新车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可选,预计国内市场依旧主打2.0T汽油发动机。此外,新款6系GT还加入了后轮转向、主动空气悬架等配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