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国网天津滨海公司:新港客运码头公交充电站顺利送电

日期:2020-06-01    来源:国网天津滨海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1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充电站

近日,位于新港一号路的新港客运码头公交充电站正式送电。

该站由10台100千瓦快速直流充电桩组成,将服务滨海公交102路、104路约15辆纯电动公交车。这一公交充电站填补了新港港区内缺少公交充电站的空白,助力滨海居民绿色低碳出行。

在项目前期,市场室联合多部门与新区发改委以及各公交集团沟通协调,确定各方建设目标并提前完成寻址储备工作。在项目建设伊始制定项目管理“二十四节气表”,将整个项目分解为若干个节点的小目标,切实压紧每一个小环节,全过程推进从项目下达到最终充电桩接入车联网平台每个步骤。在抗击疫情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公司多部门联动,周密规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同步推进电源线与充电站本体建设施工,确保按时完成送电任务。

年内,市场室将紧紧跟随国家提出的充电设施“新基建”战略目标,完成其他6座公交充电站的建设任务。同时优化设施布局,在实现核心区0.9公里充电半径的基础上继续缩小充电半径,推进居民小区充电设施建设,打通充电的最后一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