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湖南新能源装备产业走向规范化 组织化

日期:2020-06-01    来源:株洲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1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装备产业 湖南新能源装备 风电整机

5月31日,株洲市新能源装备产业成立产业协会和企业联合党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能源装备产业链链长覃万成出席产业链推进会暨企业联合党委成立大会。

当前,株洲市拥有较为完善的新能源装备产业集群和良好的政策优势,已形成包含风电整机、发电机、变速箱、叶片、变流器、弹性元件等零部件,以及风电场运营等全产业链的风电产业集群,拥有规模以上企业55家,年度总产值超过150亿元,年度增速6%以上。但相比其他优质成熟的产业板块,总体规模仍较小,各企业间缺乏交流与共享,行业发展潜力还有待挖掘。此次,在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基础上,株洲市成立产业协会和企业联合党委,有利于发挥产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及企业联合党委的党建引领作用。

覃万成要求,要理清思路,把握战略机遇;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形成联动,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市新能源装备产业的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主持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