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2021年投运,上海筹建“加氢站数据采集与监测平台”

日期:2020-06-01    来源:氢能观察  作者:张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1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数据采集 加氢站监测 加氢站

5月29日,上海市发布“加氢站数据采集与监测平台建设招标公告”,预计建设期12个月。

该监测平台将为上海加氢站的安全运行及运营补贴提供数据分析统计上的支持,并且可为相关政策制定提供数据上的支撑。同时,可作为加氢站推广、行业内技术发展的交流平台,推动氢能源在新能源车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近年来,上海持续加推燃料电池产业化。根据2017年9月上海发布的《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到2020年上海将建设加氢站5-10座,2025年建成加氢站50座,到2030年,全市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年产值将突破3000亿元。

据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该平台或将落户嘉定区安亭镇,由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