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未来五年Equinor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100亿美元

日期:2020-06-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1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电 清洁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根据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的分析,Equinor将在未来五年内占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可再生能源投资的50%以上。

研究发现,预计在此期间,全球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对太阳能和风电新项目的投资将达到175亿美元,Equinor预计将占其中的100亿美元。

Rystad强调,Equinor是唯一一家绿地资本支出大部分将用于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商。

分析发现,几乎所有可再生能源投资(总计175亿美元)都将来自10家石油巨头。

相比之下,预计该集团同期将在新开发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上投资1660亿美元。

Rystad分析发现,Equinor将推动各大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投资,未来3年将投资65亿美元,构建资本密集型的海上风电投资组合。

在Equinor之后,排名第二的是葡萄牙运营商GALP,该公司将近四分之一的绿地支出用于绿色项目。

Rystad表示,新冠肺炎可能成为石油巨头向可再生能源注入更多资本、收购资产的催化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