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与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6-02    来源:华润电力东南大区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2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集团 华电集团 天燃气项目

5月29日,华润电力东南大区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福建分公司”)在厦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润集团福建区域工委书记、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奚勇和华电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杜将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全面合作、互利共赢”原则,通过战略合作,促进资源、信息、渠道共享,致力于在福建区域开展售电业务、电源项目、天燃气项目以及闲置土地开发等各方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华润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是香港与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在福建省投资业态多,产业多元化优势明显,华润电力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

华电福建分公司是福建省第一大发电企业,在运、已核及在建发电装机超1180万千瓦,电源结构呈现水火互济、风核并举的特点,具备良好的产业结构和较强的发展能力。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也是继2017年华润集团与华电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后,双方在区域层面开展具体合作的落实。

奚勇书记和杜将武书记共同表示,双方将肩并肩共同致力于福建区域的友好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发展,实现共赢。

华润福建区域电力、置地、燃气版块相关领导和华电福建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谈及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