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奖励高达1亿元!广东广州黄埔区、开发区开启2020年氢能补贴申报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 氢能补贴申报 广东氢能源产业

 6月1日,黄埔区发展改革局广州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批)区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办法兑现工作的通知。据了解,2020年(第一批)区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办法支持方式:

1。投资落户扶持:最高奖励1亿元

2。研发机构认定扶持:最高扶持1000万元

3。行业协会扶持:最高奖励100万元

4。产业园扶持:最高可获325万元

5。加氢站扶持:最高奖励600万元

6。资金配套扶持:最高奖励500万元

7。金融扶持:最高奖励500万元

以下为原文

黄埔区发展改革局广州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批)区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办法兑现工作的通知

穗埔发改〔2020〕48号

各有关企业、机构:

根据《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办法》(穗埔府办〔2019〕14号)、《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办法实施细则》(穗埔发改规字〔2020〕1号),现就2020年(第一批)区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办法兑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事项

1。投资落户扶持

2。研发机构认定扶持

3。行业协会扶持

4。产业园扶持

5。加氢站扶持

6。资金配套扶持

7。金融扶持

二、申报时间

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0日

三、申报方式

(一)注册和预审

申报单位请于申报时间内及时登录“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政策兑现服务信息系统”(http://zcdx.gdd.gov.cn)申请注册(已注册的省略此步骤)。申请单位在政策兑现服务信息系统注册通过后,对照申请事项办事指南上传申报材料,提交请预审。

(二)纸质材料受理

预审通过后,申请单位请在规定期间内及时将申请审批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提交到广州开发区政策研究室“政策兑现”窗口(窗口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香雪三路3号广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3楼C区349号窗口)

(三)资金拨付申请

资金申请通过审核后,申报单位在线办理,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办事指南,按要求上传《收款确认函》。

四、联系方式

1。区“政策兑现”窗口:82114062;

2。区发展改革局:82116662。

广州市黄埔区发展和改革局广州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1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