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三峡新能源陕西米脂风电项目全容量投产

日期:2020-06-04    来源:三峡新能源  作者:刘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4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山西风力发电 米脂风电项目

5月30日,三峡新能源陕西米脂姬岔50兆瓦风电项目全部投产。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米脂县姬岔镇,是三峡集团在陕建设的第二个风电项目,是米脂县首个招商引资、重点开发建设的风电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1.05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年可节约标准煤约3.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8万吨,为改进当地电源结构、促进地方经济、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作出积极贡献,体现三峡集团心系陕北革命老区、展现央企责任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 

自2019年12月24日首台风机并网以来,项目团队全力以赴冲刺全容量并网,然而恰逢米脂县米佳公路改造工程施工,进场道路无法使用,同时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各参建单位人员返岗时间延后。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米脂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团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并网攻坚,积极与米脂县政府沟通协调,结合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米佳公路施工计划,梳理制定人员返岗、疫情防控、设备验收消缺、并网投产等一系列工作计划,最终在全体参建者的共同努力下,于5月30日顺利全容量并网,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并网攻坚的双胜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