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浙江嵊泗5#、6#海上风电场项目基础安全监测项目 合同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交三航局港湾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4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海上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安全监测

5月27日,中广核浙江嵊泗5#、6#海上风电场项目基础安全监测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在中广核(嵊泗)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喻旭明、工程总监冯茹鸣、中交三航局副总经理尹建兵、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吕小勇的见证下,该项目负责人陈晓义与港湾院检测公司董事长周国然完成了项目合同书的签订。

签约仪式上,中广核领导对检测公司在长期合作过程中展现出的专业技术水准和优良服务品质表示赞赏,后续将加强合作,为海上风电建设贡献力量。周国然董事长表示,港湾院检测公司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与业主和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为本工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港湾院和检测公司多年深度参与海上风电市场,为海上风电建设提供设计、咨询、检测、安全监测、高性能灌浆材料及施工配套服务等一系列技术服务产品,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和优秀的技术团队,综合实力获得业内广泛好评。作为中广核集团优质服务商,已陆续为中广核平潭大练海上风电、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中广核岱山4号风电等多个海上风电项目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其深厚的技术底蕴获得了集团高度认可。

近年来,港湾院根据中交集团“产业+数字”行动计划,突出数字创新在公司创新发展中的先导地位,突出关键技术对港湾院的经营生产的引领作用,在深入研究海上风电基础结构监测的特点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港湾院在科研、信息化、试验检测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资源,开发一套基于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的海上风电基础结构安全监测系统,系统集风机结构安全监测、阴极防腐监测、振动分析于一体,可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全面、准确、实时地获取风机监测数据,并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自动预警,对风电基础结构的安全有着重要的意义。

经过多年海上风电监测项目的积累,我们获取了海量的风机监测数据,结合港湾院检测公司结构受力分析专业上的技术优势,构建数字科技创新平台,充分发挥数字科技支撑推动作用,打造数字创新及转型升级的新引擎,通过大数据挖掘使为业主提供更专业的监测方案、更加翔实有效的数据分析报告,进一步深化产网融合,捕捉产业发展“互联网+产业”新模式,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升级,推进海上风电一体化综合技术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