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天津天然气制氢项目提前中交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4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制氢 EPC总承包 制氢项目

5月30日,由广州(洛阳)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天津石化10万标立/小时天然气制氢装置中交,提前一个月完成合同任务和“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成为天津石化炼油改造项目新建的6套主装置中开工最晚、中交最早的装置。

该天然气制氢装置采用广州(洛阳)工程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水蒸气转化制氢技术,堪称该公司推进氢能源战略的先锋。项目于2018年9月11日基础设计批复,2018年11月9日总承包合同签订,2018年11月16日现场开工并顺利实施。今年初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及四建公司等参建单位在总部的正确领导下,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统筹兼顾,决策果断、措施得当、成效明显。在保障人员安全和健康的同时,全面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有效组织各种生产要素,经过三个月的艰苦努力实现了高标准中交,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彰显了天津炼油升级改造项目众志成城,甲乙同心、精细管理、创新管理,敢于胜利的管理水平和精神面貌。中交仪式上,项目经理陈雷与天津石化炼油部、区域项目一组、总监理单位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工程中间交接协议书。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为装置顺利投产做好技术保障和管理服务工作,确保项目一次投产成功,圆满达到各项性能考核指标,并期冀为建设环渤海炼化一体化基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