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申请延长并网调试时间”话题为什么会引起轰动

日期:2020-06-04    来源:风电彤行  作者:留连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4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并网 风电并网调试时间 风电延迟并网

应该说是昨天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的一条普普通通的、简简单单的公示-“申请延长并网调试时间项目公示”在网上发出来时,竟然在风电的有些媒体上作为一条类似爆炸式标题新闻“XX 首批延长并网风电、光伏项目公示”发出来,细看公示新闻就是简单再简单不过来了,看标题似乎将其和我们认为的政策补贴时间两者之间混淆了概念,所以纷纷发出了“第一批”、“首批”等诸多所谓“第一次”的开了先河的词汇来引起对此的重视。其实不然,不过是一些项目在工程建设时间节点上受到了地方有关政府的关注和督查而已。

看后,此公示信息作为风电人最起码的人就会意识到这不过是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而产生的延长工作,结果还是提醒项目抓紧办理许可证。细想,前几天的两会风电行业代表的热议题目就是延长补贴的窗口时间,竟然在没有任何前提的条件这么快就落实了,这么严肃的重大题目,作为国家能源局的区域监管部门就给落实了,它怎么会轻易地就破坏其上级部门制定的“规矩”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