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上海大学、萱柯氢能燃料电池部件创新研发联合实验室挂牌成立

日期:2020-06-04    来源:氢能观察  作者:萱柯氢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4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萱柯氢能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

6月2日,萱柯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共建的“燃料电池零部件创新研发联合实验室”在上海大学正式挂牌。该联合实验室是上海大学在燃料电池领域与业界进行的一次产学研合作,也是萱柯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高校联合建立的的首个实验室,实验室将依托上海大学丰富的技术成果和学术资源,在燃料电池专用防冻液,去离子型混床树脂及燃料电池阴极空气滤清器等多方面的研发,共同探索氢燃料电池零部件的精细化,推动产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探索未来新能源的新变量。

赵宏滨教授与萱柯氢能总经理张楠合影留念

近日,萱柯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支持燃料电池领域科研探索,向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一笔基金。捐赠基金将为相关学科提供奖学金、奖教金。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培养优秀人才。

挂牌之后,萱柯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楠向上海大学赵宏滨教授介绍了公司的战略目标,赵宏滨教授也向张楠参观了实验室并介绍了正在进行的项目情况。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科研与资源优势,结合国际国内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技术动向和热点,以产品化为导向进行燃料电池汽车相关技术的零部件研发,并通过人才队伍建设建立长远的合作机制,争取成为国内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