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Intertek授予德朗能新能源高压储能电池系统cETLus及CB证书

日期:2020-06-04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4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新能源储能系统 高压储能电池

近日,上海德朗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高压储能电池SOLUNA 15K 高压Pack顺利通过Intertek天祥集团基于ANSI/CAN/UL 1973、 IEC62619的全套测试,获颁高压电池cETLus证书 、CB证书双料证书,是继2019年德朗能新能源储能系统获得cETLus及CB证书后,高压储能电池再次获得认证,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加强。

近年来,随着各国政府对储能产业的相关支持政策陆续出台,储能市场投资规模不断加大,产业链布局不断完善,全球储能行业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截至2019年底,全球已投运储能项目累计装机规模为183.1GW,同比增长1.2%,其中中国已投运储能项目累计装机规模为32.3GW,占全球18%,同比增长3.2%。随着风力发电量和太阳能发电量的激增,更多部署储能解决方案将为关键应用领域的脱碳提供极大帮助,在实现下一阶段的能源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德朗能新能源高压电池产品此次获得cETLus,CB等安全认证证书,标志着德朗能新能源高压储能电池同时满足ANSI/CAN/UL 1973、IEC62619等现行的主流储能安规标准,完成欧美澳等多个市场的准入许可,在进军欧美及澳洲市场的道路上又领先一步。此次安规测试中,均按照标准最高层次的要求进行考核,以保证产品一流的安全特性,为决胜国际市场提供保证。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能提供快速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Intertek 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是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SAA、印度MNRE、巴西INMETRO、墨西哥NOM和台湾VPC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储能和变流器/逆变器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