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协力同行”! 十一科技&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6-04    来源:EDRI十一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4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上海之恒新能源 十一科技

2020年6月3日下午,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副总裁、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飙一行6人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委托,副董事长、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同志热情接待张总一行。

何平同志在一楼迎接张总一行

何平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张总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十一科技文化中心、院史馆。参观过程中,何平同志不时亲自讲解,与张总亲切交流。张总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欣然在院史馆电子签名台上签名。

何平同志陪同客人参观文化中心

何平、张飙在院史馆亲切合影

何平同志陪同客人参观院史馆

张飙总经理在电子签名台上签名

参观结束后,张总一行来到25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和座谈。

会议现场

何平同志首先对张总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近况,并对国内新能源、风电市场情况作了简要分析。

何平同志发言

张飙总经理说,感谢何平院长、姚虹副书记、王明云高级副院长在百忙之中亲自接待,我们通过参观又一次温习与回顾了十一科技企业发展的历程,十一科技的战略布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与十一科技合作的信心,我坚信通过双方合作,能够达到共赢的目的。

张总发言

随后,张总对上海电气集团、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企业经营情况、组织架构情况、产业分布情况、资本运作方式作了详细介绍。张总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十一科技在西北区、华东区共同合作、开发资源。

会上,双方针对新能源项目投资与运营充分交换意见,会谈充满亲切愉快的氛围。

随后,张飙、何平同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飙、何平同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之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怡、工程部部长沈志松、西北区开发总监曹经、区域开发总监陈镜宇、管理部计划经理朱嘉骅和十一科技西北区总裁、西安分院董事长张晨华,西安分院执行院长、青海分院院长赵伟,青海分院常务副院长张旭,华东分院执行院长、光伏电力事业部总经理徐文杰,华东分院市场开发经理黄曦帆等参加了座谈,并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字。

签字仪式结束后,客人们在屋顶花园参观,水气氤氲、树影横斜的屋顶花园分外美丽,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