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国家电投新疆分公司宁夏同心张家庄100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

日期:2020-06-0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梁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5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宁夏风电项目

走过了春的旖旎,迎来了夏的蓬勃,在这花香四溢、绿树成荫的美好时节,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市场开发又传来喜讯,成功中标国家电投新疆公司宁夏同心张家庄100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

该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马高庄乡张家庄村境内,距离同心县52公里,距离吴忠市131公里。场址区地貌为山地,海拔高程在1600米~1900米之间,北部距离下马关镇和韦州镇30公里,南部距离张家塬乡15公里,电场西侧有S203省道通过,交通条件较为便利。年平均气温7.4℃,计划装机33台三一重能3200千瓦机型,总装机容量100兆瓦。

在近年的项目执行过程中,酒泉新能源公司良好的工期保证、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各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新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同业主公司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不负众望,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深入交流合作,树企业品牌,展企业形象,传企业精神,执行好在建项目的同时为后续项目的中标铺好路,撑好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