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ADL展示1万辆清洁公交愿景

日期:2020-06-05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5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客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独立全球巴士制造商之一,NFI Group Inc.(“ NFI”)的子公司Alexander Dennis Limited(“ ADL”) 宣布了英国公交车转型的愿景。该愿景中,在未来4年内,将有10,000辆新的低、超低和零排放公交车投入服务。其中第一批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运营,以保持疫情期间由于封城而维持的良好空气质量。

英国经济复苏后,ADL提议保持疫情期间较低污染和改善的空气质量。在未来4年内,至少有10,000辆新的,英国制造的低排放、超低排放和零排放公交车投入使用。这项可交付的提案将在年底前立即产生收益,通过在英国的街区、学校附近和医院使用电动公共交通来减少排放。ADL敦促英国政府加快向清洁交通的过渡。

冠状病毒引起的封城使得居民不受汽车支配的交通拥堵的困扰,因为人们在家中保护自己和挽救生命的同时,交通量有所减少。

全新的低排放和超低排放公交车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就绪,以便代替柴油发动机的老式公交车,或者增加公交车运力来加强隔离效果。氢气公交车将在需要更多续航里程的路线中发挥作用,并且在加氢基础设施和可持续供应绿色氢气的情况下,做好充足的准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