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寿阳松塔98MW风电场220kV升压站工程

日期:2020-06-05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5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寿阳松塔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项目名称:寿阳松塔98MW风电场220kV升压站工程

建设地点:晋中市寿阳县上龙泉村东北约1.1公里处建设单位:山西雁门关风力发电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河南省正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批准日期:2020-06-05

建设项目概况:1台100MVA主变,户外布置。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建设项目可能对环境造成的主要影响

施工期主要环境影响为噪声、扬尘、固废、废水、生态及水土流失等。运行期主要环境影响为工频电场、工频磁场、噪声等。

二、工程主要采取的环保措施

(一)施工期

施工时选用低噪声的施工设备,集中在昼间进行,避免夜间施工。施工期间应当采取定期洒水等防尘措施。施工期间的生活污水利用施工场地内临时旱厕进行处理。施工过程中的生活垃圾集中堆放后统一运至城镇垃圾处理场处理;施工产生的建筑垃圾外运送往指定地点进行处理。施工结束后进行植被恢复。

(二)运行期

通过类比和预测升压站运行后工程产生的工频电场、工频磁场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中公众曝露控制限值要求;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2类标准限值。升压站生活污水经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处理后用于站区绿化不外排;建设一座300m3集水池、一座60m3事故油池和10m2危险废物暂存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