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九师与中国海装在风机组装和生产基地项目方面加大合作 助力九师风电项目建设

日期:2020-06-05    来源:北疆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5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装 风电项目 风机组装

6月2日下午,九师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座谈,双方就风机组装和生产基地项目投资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谢映周,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帅出席座谈会。

谢映周首先代表九师党委、九师对肖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九师是一个具有良好革命传统的师,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师,有美丽的自然景观,丰富的自然资源,特别是发展绿色能源等方面优势明显。近年来,九师加快了发展步伐,紧跟全国一盘棋,协同发展的战略要求,大力发展经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是一家在国际船舶工业上举足轻重的企业,是一家有影响力的企业,也是一家有实力的央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在风机组装和生产基地项目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助力九师风电项目建设,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

肖帅在简要介绍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结构、技术能力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后表示,九师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双方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有着广泛的契合点,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九师的合作,助力九师能源产业发展。

师领导史卫东,兵团商务局副局长邵安军,师机关和师直相关单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