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总价值超18亿欧元!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局收到500MW绿色氢项目开发意向书

日期:2020-06-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8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绿色氢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局(ARENA)收到36份意向书,表示有意开发绿色氢项目,总装机量近500MW。

据悉,该机构于今年4月启动了7000万澳元的可再生氢开发融资,旨在帮助加快该领域在澳大利亚的发展。

该机构收到了超过10亿澳元的拨款申请,项目规模从5MW-80MW不等。

Arena表示,如果将意向书中的私人部门投资计算在内,这些项目的总价值超过30亿澳元(合18亿欧元)。

Arena表示,该轮融资有望在支持澳大利亚可再生氢的商业规模部署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有利于实现澳大利亚政府将氢气价格控制在2澳元以下的目标。

该基金旨在支持两个或更多的大型可再生氢项目,电解槽容量至少为5MW,但优先考虑10MW或以上的电解槽。

Arena目前正在评估意向书,并邀请入围项目提交完整申请,以在2020年底之前提供资助。

Arena首席执行官Darren Miller表示,目前正处于澳大利亚可再生氢生产的早期阶段,Arena旨在帮助降低氢能成本,创造就业机会并开展活动,并帮助澳大利亚实现减排目标。

该机构已经承诺投入超过5500万澳元用于可再生氢能源的投资,其中2210万澳元用于研发项目,以及大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

Miller补充到,初步的可行性结果表明,该领域仍存在巨大的商业差距,预计在中短期内,氢气生产设施将需要拨款和优惠资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