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电池储能系统帮助纽约变电站解决超负荷问题

日期:2020-06-08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08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池储能系统 光储项目

据报道,6月3日开发商Agilitas Energy赢得一项竞争性招标,将为纽约爱迪生电力公司(Coned)的一个超负荷变电站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为这个储能项目选定了地址。

Agilitas Energy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是一家太阳能及储能项目开发商。公司在Coned于2019年夏天发布的Newtown无线解决方案储能系统项目招标中获胜。

Coned曾预测,变电站负荷过载将影响纽约皇后区的波登、森尼赛德和马斯佩斯三地的网络,其电网负荷需求将持续增长,可能会超过可用容量。根据招标需求,Coned希望合作方能够保证提供一定经济效益的容量,以减轻至少10个夏季的电力负荷容量。Coned在寻求一个40MW的负荷转移以在2021年5月1日之前将138kV子输电馈线转移到这三地的电网以及Newtown区域的变电站中。

无论是电网侧还是用户侧项目都有资格申请,Coned将授予中标系统容量项目完全调度权,并期望在夏季(5月1日到9月30日)投入运行并发挥其灵活性。中标项目可获得参与输电运营商纽约独立系统运营商(NYISO)市场机会,营收由中标方与Coned按照1:3的比例分配。

Agilitas Energy董事长Barrett Bilotta表示,赢得这个储能项目的合同对公司而言是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这证明了其丰富的储能项目经验及专业知识,同时也在帮助皇后区居民缓解电网压力以及控制电力成本方面产生巨大影响。

Agilitas Energy提议部署一个4.95MW/20.6MWh的独立电池储能系统(BESS)。该公司昨日表示,他们已在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获得一块项目用地,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5月上线,以达到Coned设定的最后期限。Agilitas Energy表示,他们选定了一个重工业园区,项目建设预计将于11月动工,而项目的设计、工程、许可以及采购已经开始进行。该电池储能系统的控制系统和软件平台将由Agilitas Energy的项目合作伙伴Integrated Storage Systems设计提供。

Agilitas Energy表示,通过缓解本地电网峰值负荷将帮助加速该地燃气调峰电站的退役,从而降低这一电网最拥塞地区的电力峰值需求。包括美国东海岸现有太阳能项目在内,该公司在纽约还有另外两个在建的大型光储项目,以及另外一个2MW/10MWh电池储能项目,该储能项目预计11月开工。此外,公司在马萨诸塞州还有一个电网级光储项目,已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