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船东调研:长期来看,氢和氨是最有吸引力的船舶燃料选择

日期:2020-06-15    来源:ABS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5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船舶 氢燃料 氢燃料电池

根据ABS的调查,近60%的受访船东表示,从长远来看,他们将氢和氨视为最有吸引力的燃料选择。

对参加“可持续运输之路”网络研讨会的船东和经营者的调查还显示,近三分之二的船东目前未制定脱碳策略。

当被问及在短期内最有可能采用哪种燃料时,有70%受访人员选择了“轻气”路径,其中包括短期内的液化天然气(LNG)和作为未来解决方案的氢。

“很明显,该行业将氢气和氨气视为长期目标,但认为液化天然气在应对摆在我们面前的监管挑战中将发挥重要作用。这些结果与我们最近发布的《低碳航运展望》中的发现相符。根据我们已经确定的燃料路径,并可以塑造海洋推进的未来,氢和氨是有望在长期内减少碳排放的解决方案。液化天然气,作为最成熟的替代燃料解决方案可以为低碳海洋产业铺平道路。” ABS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Georgios Plevrakis说。

ABS全球可持续发展经理Lefteris Karaminas表示:“由于船东和运营商希望提高环境评级以维持和吸引潜在的租船人,他们面临如何最佳识别,报告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复杂决策。” “这次网络研讨会的一个重要成果是,船东们利用诸如非永久性发动机功率限制(EPL)之类的加速GHG额定值改进选项而发现的好处只是暂时的,因为同行团队中的其他船舶都在进行改进或提高了效率。为了长期保持竞争力并提高其评级,有必要考虑包括组合型在内的其他选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