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这家公司正积极转型开拓新市场

日期:2020-06-16    来源:轴承摇篮  作者:吴楠 鞠家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6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公司 低压配电柜项目 配电设施装配

这个月,动力公司为某知名重工集团生产低压配电柜项目正式投产。6月25日,首批产品将按期交付客户,今后每月按订单交付,市场前景广阔。

动力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单一,主要业务为集团公司相关单位提供水、电、暖气等为主,发展空间小,加之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日子始终过得“紧巴巴”。今年以来,动力公司转变观念,将目光投向外部开发新业务、新市场,决心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小康路”。

结合自身人员、技术等资源,通过对几个领域进行情况调研和可行性分析论证,动力公司决定以低压配电柜项目为切入点,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力进军配电设施装配领域,力争形成新的市场增量。

为迅速打开市场,动力公司领导带队跑市场、谈客户,借助一切力量抢夺订单资源,在集团公司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短短两个月时间就拿下了两笔批量订单。公司一方面着手组建专业的配电设施装配团队,通过送外观摩、请人培训等方式提高人员技能水平,另一方面加大硬件投入,引进设备,改造厂房,项目快速投产。

此外,动力公司还与瓦房店某知名医院签订了1800万元电力工程安装项目合同,目前也已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