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熊猫绿能与新疆签署1GW光伏、氢能、储能等一体化示范基地协议

日期:2020-06-17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7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熊猫绿能 新疆氢能源 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

2020年6月10日,光伏绿色投资商——熊猫绿能集团与新疆玛纳斯县人民政府,签署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按照规划,熊猫绿能集团未来将结合新疆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和项目经济性测算统筹配置,在玛纳斯县北部地区投资开发光伏、光热、储能和氢能一体化的清洁能源示范基地,规划装机容量1000MW。同时,熊猫绿能集团将按照国家可再生能源“十四五”规划要求,加快推动申报重大基地和示范工程工作,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新疆可再生能源融合发展的典范。

根据6月12日熊猫绿能发布的关于新疆开发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公告,熊猫绿能预期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100亿元,并预期该项目首阶段的总装机容量将不少于500MW。最终规模将取决于当地能源政策、土地供应及并网能源消纳等因素。

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主要从事光伏、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的投资运营。集团旗下新能源项目分布于全国多个地区。截至2019年年底,公司累计持有清洁能源电站达到58个,装机总容量约2GW,年发电量31.7亿度。公司先后建成山西大同、安徽两淮等国家级清洁能源领跑者示范项目4个,累计建成山西大同、西藏昌都、安徽凤台等熊猫电站6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