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NEDC续航650公里,澳大利亚H2X即将打造一款氢燃料电池轿车雪域SUV

日期:2020-06-18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8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氢燃料电池轿车 氢燃料电池

近日,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家专注生产使用燃料电池/超级电容混动系统的工业车辆和乘用车的新公司H2X Australia正在计划一系列本地生产的燃料电池汽车。

据悉,这家新成立的公司来自新南威尔士州,它的第一款车是氢燃料电池驱动的SUV,名为斯诺伊Snowy,将于2022年推出。

相关人士透露,该款车型叫雪域SUV,这是一款前轮驱动的家用轿车,峰值功率为255马力,5公斤氢燃料可实现约650公里的NEDC。

5公斤的氢气将储存在700 bar压力的4型高安全储罐中。该车的PEM燃料电池由Elring Klinger制造,能连续产生60千瓦的电力。

另外,它还配备了一定量的锂电池作为缓冲。此外,骨架技术石墨烯超级电容还带来了可观的突发功率和高效的再生制动功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