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锦能源:公司前期在氢能行业布局的相关企业会逐步给公司带来实质性受益

日期:2020-06-18    来源:同花顺金融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8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锦能源 氢能源企业 氢能行业

有投资者向美锦能源提问了解近期定增工作推进到哪一步,美锦能源表示公司拟于近期向证监会提交定增申报材料。

关于二季度至年底公司经营业绩是否有好转的问题,美锦能源表示从二季度开始,疫情影响逐渐降低,焦炭行情回暖,煤矿陆续复工,经营情况逐步好转。

针对投资者提问的有关公司氢能源发展的问题,美锦能源表示公司按照”产业链+区域+综合能源站网络“的规划在氢能行业进行布局。公司控股子公司飞驰汽车已经连续两年为公司贡献利润。随着各级政府对氢能行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公司前期在氢能行业布局的相关企业会逐步给公司带来实质性受益。

另外,针对大股东今年初大比例减持公司股份的问题,美锦能源解释到:控股股东美锦集团今年年初计划并披露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773,907股,最终实际减持21,616,813股,占总股本的0.527%,主要用于控股股东降低负债,合理经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