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宝丰能源太阳能电解制氢项目正式开建

日期:2020-06-18    来源:宝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8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丰能源 太阳能电解制氢 氢气储运

宝丰能源介绍到, 2019年实现营收135.68亿,同比增长3.95%;实现归母净利润38.02亿,同比增长2.88%,实现了业绩的稳定增长。

2020年一季度,在行业整体业绩下滑幅度较大的情况下,公司依然实现了营业收入36.10亿元、归母扣非净利润8.12亿元、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12.91亿元。

营业收入、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均实现了一定幅度的增长,再次验证了公司强大的成本管控能力以及在极端环境下煤制烯烃的盈利韧性。

今年,公司再次发力,启动了三期首套50万吨/年煤制烯烃项目、300万吨/年的煤焦化多联产项目,展现出科学布局、逆势增长的动能。同时积极探索新能源的融合式、替代式发展,已开建太阳能电解制氢项目,项目规划年产氢气1.6亿标方、副产氧气0.8亿标方,所产氢气一方面将与公司现有煤化工装置有机结合,实现甲醇生产过程的节能减排。

另一方面,还将配套进行制氢储能、氢气储运、加氢站建设、与城市氢能源交通协作等,实现氢能产业链一体联动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有效降低传统化石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公司管理层对未来发展前景信心坚定,并且公司各项战略规划都在积极有序推进。

同时,公司将持续通过提升经营能力、管理能力、研发能力,提高市场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发现和认可,从而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我们相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是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根本,也是促进公司内在价值合理反映的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