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京能清洁能源与祥龙博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参与制氢项目及加氢站项目

日期:2020-06-19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清洁能源 祥龙博瑞 氢能项目合作

京能清洁能源宣布,近日,公司与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祥龙博瑞”)经友好协商,在自愿、平等和互利的基础上签订氢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关于共同参与制氢项目及加氢站项目的研究与建设运营,协议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充分利用在西北、内蒙古、张家口等限电严重区域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弃电量,开展电解水制氢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制定具体的技术方案,并探索工业副产氢提纯的可行性。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北京冬奥会的契机,加快推动加氢站项目审批建设运营,为祥龙博瑞下属公司拥有的氢能燃料电池车提供氢能供应,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清洁无碳的交通保障。

据悉,公司是北京地区最大的燃气热电供应商和中国领先的风电运营商,祥龙博瑞是北京规模最大的汽车贸易服务集团。双方在氢能新能源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可充分利用双方的各自优势,发挥双方合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合作的效益和水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