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150MW!澳大利亚最大电池扩建计划获监管部门批准

日期:2020-06-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9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储能市场 电池储能系统 特斯拉电池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澳大利亚运营中的最大电池扩建计划已获得南澳大利亚当地监管机构的批准。升级后的Hornsdale Power Reserve,也被称为特斯拉大电池,将成为澳大利亚国家电力市场(NEM)上首个同时提供电网规模惯性服务和频率控制辅助服务(FCAS)的电池。

据悉,南澳大利亚基本服务委员会(Essential Services Commission)宣布批准Hornsdale Power Reserve根据扩大的规模调整其发电许可证。通过增加50MW/64.5 MWh的特斯拉电池,100MW/129MWh电池储能系统的容量将增加50%至150MW。

在3月份完成电池组件安装后,业主Neoen在4月份宣布该项目的网络连接工作已经完成。该项目已获得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的800万美元拨款,1500万美元的国家资金,以及来自清洁能源金融公司(CEFC)的5000万美元项目融资。Neoen表示,预计在年中之前完成电池扩建项目。

特斯拉大电池位于南澳Jamestown ,毗邻315MW Hornsdale风电场,该电池功率为100MW/129MWh,主要提供电网稳定和节能服务。据咨询公司Aurecon称,仅在第一年的运营中,该电池就为电网稳定降低了约4000万美元的成本。

2020年第1季度,特斯拉大电池使Neoen的储能收入增长5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