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联行科技全新官网上线 “全国充电一张网”再升级

日期:2020-06-17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17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行科技 汽车充电 充电运营商

日前,联行科技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正式上线。立足新起点,联行科技将以互联互通“联行模式”为基础,为充电运营商、主机厂、出行公司、物流公司、图商等企业及各省市政府、行业协会等,提供全方位的充电解决方案。

联行科技官网页面展示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电动汽车生态服务平台公司,联行科技由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和星星充电共同创建。目前,联行科技平台签约全国运营商已超过140家,累计接入公共充电桩48万余台,超过全国总量的85%,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超过5万公里高速里程,形成充电服务“全国一张网”格局。

本次官网改版全面展示了在战略升级下,联行科技互联互通“联行模式”以及主机厂、企业端、政府端业务。伴随“联行模式”的开启,联行科技将全面整合“全国充电一张网”资源,携手充电运营商,推动整个行业生态的建设。

联行模式LOGO

“联行模式”下,“全国充电一张网”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多维互通”立体网络。加入“联行模式”的运营商,通过联行科技做数据联调对接,可实现在任意一家APP查找并使用其他加入“联行模式”运营商的充电桩。目前,“联行模式”互联互通联调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将分城市开通,预计7月初,车主就可享受到“联行模式”带来的便利。未来,联行科技还将携手行业上下游伙伴,积极推动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等技术落地,持续优化充电体验。

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处于加速起步期,充电桩不仅是“粮草先行”的重要基础设施,更是未来车联网的关键入口。伴随新基建加码,充电设施产业生态将迎来风口上的迭代进化,联行科技将以开放、合作、共赢原则,持续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性充电网络生态,激活产业创新活力,服务全民绿色生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