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IEA:全球将有3万亿美元投资清洁能源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28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生物燃料 能源行业

据6月18日MENAFN消息:国际能源署透露,一系列政策措施和超过3万亿美元的未来三年资产总值,可通过每年创造900万个就业岗位并将全球生产置于结构性框架中,保证疫情后可持续复苏。  

IEA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合作发表的《世界能源展望》中阐述了可持续复苏方面的特别记录,描绘了以能源为重点的政策和资产,随着经济扩张和就业岗位的增加,这些政策和资产将推动世界走向更清洁、更具弹性的未来。  

根据IEA数据,2019年能源行业包括电力、石油、天然气、煤炭和生物燃料直接用工人数大约为4000万。可持续发展特别记录显示,由于疫情影响,这些行业中有300万人已经失业或将面临失业,另有300万人在相关领域(如汽车、建筑和工业)处于同样困境。  

2020年全球经济规模将减少6%,整个二季度大约有3亿个职业岗位消失。这种动荡在能源市场上引发了恐慌,预计2020年全球能源资产将萎缩2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