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巴拉德再为英国燃料电池公交车提供15个燃料电池模组

日期:2020-06-30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6/30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电池模组 巴拉德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近日宣布收到总部位于北爱尔兰的领先公交车制造商Wrightbus的采购订单,订单合计购买15个巴拉德85千瓦重型燃料电池模组FCveloCity?-HD,用于为英国燃料电池公交车提供动力。

Wrightbus已向巴拉德订购了共计50个模组,其中2019年宣布的35个模组加上此批15个模组,全部用于为英国的燃料电池公交车提供动力。2019年购买的模组有20个为计划部署在伦敦的公交车提供动力,剩余15个用于阿伯丁部署的公交车。巴拉德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50个模组的全部交付。

今年上半年,英国交通运输部宣布了一项为期5年、耗资50亿英镑(64亿美元)的计划,以改善英国的公交车和自行车基础设施,并部署至少4000辆零排放公交车。此计划的细节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国家公交车战略中披露。此外,政策研究中心在2020年6月发布的《推动变化:氢能如何推动交通改革》中,讨论了如何在交通运输中使用可持续产生的氢气以加快实现英国气候与空气质量目标的案例。

Wrightbus的持有者Jo Bamford先生表示:“在COVID-19疫情期间,由于路上行驶的车辆减少,世界各地的空气污染大幅度减少。然而,当路面情况恢复到正常状态,空气污染将迅速回升至疫情之前的水平。如今,我们有机会与巴拉德的领先技术合作,推动氢能公交车的部署。这不仅能大大改善空气质量,还为英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因此,我们公司正大力呼吁英国交通运输部为这批作为国家公交车战略一部分的3000辆燃料电池公交车的部署提供资金支持。”

巴拉德、Wrightbus和Bamford旗下的Ryse Hydrogen都是H2Bus联盟的创始成员。该联盟于2019年6月成立,致力于在欧洲多个城市中部署至少1,000辆零排放燃料电池电动公交车和相关基础设施以达到商业化运行的程度。Ryse Hydrogen主要负责建立绿色氢生态系统,以生产、运输和分发清洁氢燃料。

巴拉德首席执行官Randy MacEwen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与Wrightbus公司合作,他们是英国燃料电池电动客车的行业领导者。

这些车辆除了环保以外,还将满足许多重要需求,如扩展里程和快速补充燃料。英国交通运输部这一雄心壮志的计划代表了随着我们在欧洲的发展,零排放燃料电池动力公交车有望快速增长的重要前沿。”

在更广阔的欧洲范围内,欧盟委员会推出了“欧洲绿色协议”,力争在2050年之前成为第一个没有温室气体净排放的气候中和型大陆。此外,欧盟委员会的清洁车辆指令(CVD)预计将成为整个大陆采用零排放公交车的重要推动力。CVD为零排放公交车设定了最低目标,每个欧盟成员国在以下范围内有所不同:

2021-25年,清洁能源公交车应达到公交车总购买量的24%至45%;

2026-30年,清洁能源公交车应达到公交车总购买量的33%至65%。

此外,零排放公交车购买量必须达到每个国家清洁车辆指令(CVD)最低目标的50%,包括燃料电池电动公交车,即二氧化碳排放量小于1g/kWh或小于1g/km的车辆。

巴拉德目前已从包括Wrightbus等多家公交OEM中获得共计127个燃料电池模组订单,通过FCH-JU资助的欧洲氢能车辆联合协议计划,为部署在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荷兰至少7个城市的公交车提供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