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福清公司承担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水电四局工厂防腐车间建安工程主体钢构吊装完成

日期:2020-07-02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孟建雄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2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福建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产业园

近日,由福清公司承担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水电四局工厂防腐车间建安工程主体钢结构顺利吊装完成。

水电四局工厂防腐车间建安工程用地位于产业园北侧,水电四局工厂厂区东侧,靠近三峡路。建安工程包括两个建筑单体,防腐车间与油漆库。防腐车间建筑长104米,宽52米(轴线尺寸),建筑面积5536.6平米,建筑高度14.3米(最大檐口高度)。水电四局工厂防腐车间厂房为单层轻钢结构厂房,厂房内无行车,最大跨度13.8米,最小跨度10米。油漆库为单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面积100.04平米,高度5.7米。

该项目是福清公司承担的首个集土建、钢结构制安、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项目,是福清公司实现产能提升的重点工程。受疫情影响,该项目于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为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福清公司高度重视、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参与,按照“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制定了一系列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建设方、监理方、设计方的要求施工,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福清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防腐车间项目建设进度,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为福清公司实现产能提升和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