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能三川风电S39号机位承台浇筑完成

日期:2020-07-02    来源:福能集团  作者:吴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2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能三川风电 风电基础浇筑 风电项目

6月25日,端午节当天,福能三川风电S39号机位承台浇注完成,累计完成承台浇筑30台,这标志着该公司圆满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

“我们目前工程进度很快,海上作业快马加鞭施工忙,紧抓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项目建设不减速。13个工作面同时进行嵌岩、钻孔以及承台钢筋绑扎,昼夜奋战抢工期,接下来几个月将陆续每月完成4台至5台基础浇筑,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工程部经理余永俊介绍。

2020年是该公司工程大规模建设的关键年,计划累计完成风机基础施工50台,时间紧任务重。为全力抢抓进度,该公司倒排工期,超前布局,紧抓项目施工黄金时期,加强项目调度。现场项目部员工主动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间,驻扎海上施工一线,紧盯工程每一处环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涨的士气保证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可控,切实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高效推进,确保该项目按计划如期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