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国家电投首座加氢站完成首次氢燃料车加氢测试

日期:2020-07-02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7/0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加氢站 氢燃料车加氢测试

6月30日15点30分

经过多次站-车联合调试

一辆印有国家电投Logo的40座氢能大巴

缓缓驶出加氢站

国家电投中关村延庆园加氢站

完成首次氢燃料车加氢测试

正式具备车辆加氢能力!

在7·2全国低碳日即将到来之际

中关村延庆园氢能通勤大巴线路

也即将开通

届时,大巴将日往返4次、停靠4站

日行驶里程近100公里

绿色氢能

为在延庆园工作的人们提供了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新方式!

加氢站“氢”情而来!

国家电投中关村延庆园加氢站是国家电投助力北京冬奥会的创新示范项目,也是国家电投首座加氢站。项目申报了科技部“科技冬奥-氢能出行”重点专项课题,参与制、储、运、加氢全供应链智慧网络建设。

在2019年11月29日开工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项目施工和调试均带来巨大的困难,在中国电力的指导下,智慧综能制定严密的防疫复工方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项目员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夜以继日谈协议、进设备、改方案、跑手续,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在北京市、延庆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项目取得规划、安评等外部手续,按期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下一步,中国电力将进一步加强与冬奥组委、北京市的沟通与对接,为下半年冬奥会延庆赛区测试赛相关氢燃料车辆提供保障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